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疾控领导对石璜血防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来源: 作者:石璜镇卫生院 2018年10月12日 

  金秋送爽,秋意凉凉,10月11日下午,嵊州市负责血吸虫病防治的领导组成督查小组来到石璜对石璜进行督查和指导。

  首先督查小组和分管领导来到了石璜去年灭螺村—寺新村,张副局长和王副主任详细咨询了去年的灭螺情况,并亲自下地进行了考察,几乎没有发现新生螺点,对石璜去年灭螺工作进行了肯定。接下来,督查小组来到石璜今年的有螺村朱村,作为今年新发现的重点区域,灭螺工作已经接近完成,经过实际考察后,王副主任对灭螺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表示;作为今年新发现的重点区域,灭螺工作不要大意,明年还要进行巩固灭螺。

  最后,张副局长在临别之前对刘大春提出希望:血吸虫病防治一直是石璜乃至嵊州一个重点工作,做好血防工作是一件有利于政府、更加有利于人民的事情,希望石璜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工作。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