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五坚持提升真本领做好宣传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8年10月12日 

  近日,长乐镇宣传部门成员在学习、收看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讲话后,进一步认识到在理想信念、价值观念、道德观念上为服务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首先要做到五个坚持。

  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教育广大群众;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坚持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也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勉励自己;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围绕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写出好作品;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讲好长乐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其次是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一员。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