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市场监管所 检查月饼生产、销售,保中秋食品安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8年10月12日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来之际,长乐市场监管所、长乐镇食安办两部门安排人员分组走进市场、商店、月饼生产加工部门检查月饼安全生产、销售,保节日食品安全。

  连日来,长乐市场监管所、长乐镇食安办两部门人员走进生产月饼的工厂、加工场,检查生产材料、进货渠道、品种质量、生产月饼场所、工具、卫生状况、生产人员的健康证件等;在商场、超市检查月饼的进货渠道、现场摆放卫生、安全设施,还将月饼用科技工具验明正身,每到一处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检查人员先后走访长乐集镇、开元、太平、剡源、大昆、绿溪等地检查中秋月饼市场的销售安全,确保千家万户吃健康食品、过快乐中秋。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