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嵊州男子违反交规拒绝受罚 暴力抗法换来不小代价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姜盟 记者 孙良 2018年10月12日11:38:00 

  交警在执勤中难免会遇到“有个性”的司机,但是既然是面对执法就必须收起“任性”,配合执法才是唯一正道,即使你是“很有个性”的人。

  10月10日,嵊州市三江派出所依法处理一起阻碍交警执行职务的案件,涉案男子袁某某被行政拘留。

  10日上午7时15分,市民袁某某驾驶一辆无号电动自行车沿杨港路最南侧快速机动车道自西向东行驶,途经高阳路交叉口时,因驾驶电动自行车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被交警当场查获。

  在辅警劝导袁某某的过程中,袁某某试图驾驶电动自行车向左前方逃离,并险些撞上正在执勤的辅警。

  电动自行车被再次截停,民警对其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元的行政处罚,但袁某某坚决不予配合。在民警多次亮明身份后,袁某某仍不予以配合,还来了个拒绝三连:拒绝告知姓名,拒绝下车说明,拒绝接受处罚。

  后民警按照程序决定对无号电动自行车进行暂扣,并将袁某某带往派出所核实身份,在扣留车辆及带离过程中,袁某某情绪激动,多次推搡民警与辅警,并将辅警老魏的警帽打落在地,将其的反光背心撕脱。

  随后,袁某某被带至三江派出所接受调查。袁某某对自己情绪失控,明知交警执法,仍对交警辱骂并殴打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袁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六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元素“霸屏”越剧文化产业展
男女长寿原因不相同 养生保健各有重点
听说你想剪短发?没准成了“花式毁容”
换季皮肤大作战,你准备好了吗?
吉利戴姆勒或合资建出行公司
在小指尖上舞动“大数据”
40年艺术人生 宋春丽基本都是正面形象
《永恒之门》威廉·达福 精准还原凡高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等6省月最低工资标准超2000元
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俄媒:中国龙已抛离俄三套车
这场座谈会释放国企改革四新信号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将大幅压减
年轻人为何不愿穿“白大褂”
国际要闻
美股市暴跌 特朗普批美联储疯了
俄罗斯将在争议领土进行军事演习
黑莉辞职“威胁”特朗普?
英媒披露特工中毒案嫌疑人新细节
泰国前总理他信之子涉嫌洗钱指控
15人"特别小组"先入领馆搞暗杀?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