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领导来嵊考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10月15日10:59:13 

筑牢文化自信坚实根基

  10月12日下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来到越剧发源地东王村,详细了解越剧的发展历史,并观看了越剧爱好者的演出。

  李群指出,嵊州把越剧作为“金名片”,注重保护、传承和创新,积累了许多丰富的经验,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重要理念,突出越剧的传承和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资源整合、坚持不断创新,既要保持越剧的特有风貌,又要随着时代潮流不断发展创新,让更多的人了解越剧、喜欢越剧,筑牢文化自信坚实根基。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