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光荣的使命
来源: 作者:郑瑜 2018年10月17日 

  在大家眼中,他是一名普通的住院医生,他是一名普通孩子的父亲,他是一名普通的丈夫,他就是我们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医师---童宇锋,而现在,他又多了一个身份---援川医生。

  童宇锋医师将去往距嵊州2327公里外的马尔康市人民医院医疗对口支援。在马尔康市,他将完成为期半年的医疗帮扶工作。

  “你是住院部骨干,离开半年,我们都万分不舍。但配合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做好医疗帮扶,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要牢记,你是代表我们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嵊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代表嵊州市去帮扶四川兄弟医院的,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肩上的使命。希望你平安健康归来!”院领导纷纷给予祝福寄语,也对童宇锋在马尔康市人民医院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童宇锋医师表示,一定会把压力化为动力,尽己所学所能为马尔康市人民做好医疗服务,把我们这边好的医疗理念和技术带到马尔康市,把马尔康市好的方面带回来,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童医师已于10月17日坐上援川的列车。祝他一路顺风。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