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0月22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浓浓的秋色里,崇仁镇的一个个村庄里又飘出了一阵阵的暖流。重阳节,在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里,崇仁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给孤寡老人、病残幼弱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一、小小饺子献真爱。一大早,赵马村的村嫂志愿者便忙开了,剁馅儿、烧水、包饺子、煮饺子,大家的脸上挂着微笑,忙并乐呵着。饺子烧好后,村嫂把爱心饺子送给村里的老人,更有村嫂照顾残疾的老人,亲手喂着卧病在床的老人。

  二、爱心理发传孝悌。崇仁镇坑口村组织志愿者给老人洗头剪头。志愿者耐心、细心,谈笑风生中带给老人如亲人般的问候。很多老人都说,自己的子女都没给自己洗过头,现在的志愿者真的很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