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石璜卫生院开展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来源: 作者:嵊州市石璜镇卫生院 2018年10月22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单位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石璜镇卫生院今天开展慰问退休职工的活动。

  今天院长姚其洪、退休院长吕达忠和其他退休职工一起欢聚一堂,院长对众多退休职工展开亲切慰问,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院长助理刘大春并作发言,并给他们送上了佳节礼品。

  这次通过慰问活动,多年不见的老同志又欢聚一堂,十分开心和喜悦,再三感谢医院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为人民服务,不辜负医院和组织的关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