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0月26日16:57:30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嵊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嵊州市农林局下属农技推广中心驾驶员寿利浦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10月至12月,市农林局下属农技推广中心驾驶员寿利浦违反公务用车使用规定,至少29次违规使用本单位公车办理私事,市农林局党委给予寿利浦党内警告处分。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赵洪作为单位公务用车的审批人,对寿利浦多次公车私用一事负有直接责任,市农林局党委给予赵洪责令检查,扣发奖励性报酬的责任追究。

  嵊州市交发公司驾驶员王丹阳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8年4月至6月,市交发公司驾驶员王丹阳违反公务用车使用规定,工作时间和下班后至少10次违规使用本单位公车办理私事,市交发公司给予王丹阳扣发2018年度年终奖的责任追究。市交发公司办公室原主任马国茂、现主任陈浩军对单位公务用车失管负有领导责任,市交发公司分别给予马国茂、陈浩军责令检查,扣发奖励性报酬的责任追究。

  嵊州市第五人民医院驾驶员唐裕锋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8年4月至6月,市第五人民医院驾驶员唐裕锋违反公务用车使用规定,至少6次驾驶本单位公车回自己的住所,市第五人民医院给予唐裕锋责令检查,扣发奖励性报酬的责任追究。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上认识和对待作风问题,始终保持坚持不移抓作风建设的恒心与定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下一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将继续紧盯节点,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表现,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交叉互查等手段,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和“大数据”平台的作用,拓宽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织密监督网络,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对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仍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党员干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同时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严肃问责当事人,又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