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北漳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九九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0月30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10月17日上午,北漳镇卫生院党支部的医护人员在院长赵立明的带领下来到北漳镇敬老院,为该院19名孤寡老人进行义诊,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老人做了常规检查:测量血压、免费测量血糖、血氧饱和度监测、内外科检查等,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载,并根据检查情况及时调整用药。同时还为老人们修剪指甲、送上节日慰问小礼品等,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老人们在医生的主动关心和关怀下,感到非常开心,拉着医生聊聊家长里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活动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重阳”健康礼物,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树立了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