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中医院消化病名医工作室在我市揭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陈君贤 钱狄洪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11:09:04 

  10月28日,省中医院张烁教授嵊州消化病名医工作室在我市中医院授牌签约。同时,张烁教授与10来名省市消化病专家一起在中医院开展义诊,为前去就诊的市民免费提供了消化内科、中医内科、Hp检测等项目的医疗服务。当天,省中医院有关专家还为我市10名消化病患者成功进行了胃肠镜检查手术。

  省中医院张烁教授嵊州消化病名医工作室的建立,标志着省中医院专家团队将对我市中医院内镜中心进行长期的技术支持,市民可就近享受省级医院胃镜、肠镜、支气管镜检查的先进医疗服务。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