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打造小镇客厅 建设“醉美里南”
来源: 作者:吕萍 2018年11月05日 

  11月1日上午,由乡政府主办,乡团委、妇联、中心小学承办的“打造小镇客厅,建设‘醉美里南’”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了。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我是一名志愿者活动,200余名志愿者分三个方阵,对小城镇建设区域内开展环保、整四乱活动,同时分发环保袋,倡议书,宣传平安建设,引导群众参与到小城镇建设中来。

  下午,开展我是一名美容师活动。

  ①绘酒坛,美化里南:以“我眼中的家乡”为主题进行绘制酒坛。

  ②种绿植,“妆”点里南:亲手种下绿植,“妆”扮美丽家园。

  ③制稻草人,美颜里南:利用稻草、稻绳,发挥想象,制作小小稻草人。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丰富多彩,有智障儿童我来帮,美丽庭院看我行,文明创建齐参与等等。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