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蛟镇中学成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周国梁 2018年11月05日 

1010日下午,蛟镇中学家长委员会在该校三楼小会议室成立。九名家长被推选为第十三届家长委员会成员。

成立仪式上,校长裘平强调了家长委员会的重要性,指出只有家校联系的教育才是完整的教育。同时,感谢家长委员会在参与学校管理、完善家校联系营造良好教育环境,以及宣传学校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随后,他郑重地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大家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建言献策,坦诚提出意见和建议。

   仪式结束后,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成员们还参观了学校的食堂,亲眼目睹了食堂的操作流程;参观了学生的寝室;进入课堂了解了实行智慧课堂的班级的学生使用平板电脑的情况。

   

  蛟镇中学一直十分重视家校联系。本届家长委员会已经是第十三届了。除了成立家长委员会外,学校还通过家访、家长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家校联系。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