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蛟镇中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1月05日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班级管理也不例外。为了强化班级规范化管理,交流规范化管理经验,改正存在的问题,10月12日,蛟镇中学举行了以“规范化管理”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研讨活动中,政教主任王群阳老师指出,对于规范化管理,要加强认识,注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比如说,要求班级通过学生告知家长,要服从安保人员管理,在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候,车辆停放要规范;住校生晚自修结束、周五放学后,关门窗、电灯要落实到人;请假必须要按照程序,进出校门要主动出示胸卡等。安全处叶卫东老师则要求各班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眼下安全工作重点,在扫黑除恶摸排、手机移动版安全提醒发送提示、绍兴市安全教育平台课程中心平时作业等方面,切实落实到位。各班班主任就规范化管理进行了交流。

最后,校长裘平指出了在规范化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班级张贴物的语言文字规范化的问题等,希望各班规范办事,依法依规管理班级。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