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市卫计局赴高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卫技人员70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1月08日14:32:49 

  为提高我市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水平,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绍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赴高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卫技人员70名。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及条件详见《浙江省嵊州市卫计局下属事业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卫技人员岗位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

其他要求

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共19人)

临床一组(胸外科、肛肠外科、创伤外科、骨科、消化内科、感染科、急诊科、

康复科)

13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应聘人员为硕研以上学历的,要求本科专业为临床医学

麻醉科

3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麻醉学

病理科

2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应聘人员为硕研以上学历的,要求二级学科为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放射科

1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嵊州市中医院(共40人)

临床二组(肛肠外科、泌尿外科、肝胆外科、皮肤科、

普外科、神经外科)

6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中医外科学、外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临床三组(神经内科、康复科、急重诊、内分泌科、

消化内科)

5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内科学、中医内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临床四组(康复科、急重诊)

2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内科学、中医内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男性

临床五组(肿瘤外科、内科)

2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肿瘤学

针灸推拿一组

2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针灸推拿学、民族医学

主要从事针灸工作

针灸推拿二组

2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针灸推拿学、民族医学

主要从事推拿工作,男性

骨伤科一组

2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中医骨伤学、外科学

男性

骨伤科二组

2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中医骨伤学、外科学

妇科

2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妇科学、中医妇科学、外科学

眼科一组

1

硕研及以上

二级学科: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临床六组(甲乳外科、神经外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内镜中心)

5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应聘人员为硕研以上学历的,要求本科专业为临床医学

医学影像一组(B超室、放射科)

5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口腔科

2

本科及以上

口腔医学

应聘人员为硕研以上学历的,要求二级学科为口腔临床医学

眼科二组

1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眼视光学

应聘人员为硕研以上学历的,要求二级学科为眼科学

疼痛科

1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麻醉学

嵊州市妇幼保健院(共6人)

临床七组(妇产科、儿科、内科)

5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应聘人员为硕研以上学历的,要求本科专业为临床医学

医学影像二组

1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嵊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共2人)

精神科

1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应聘人员为硕研以上学历的,要求本科专业为临床医学

医学影像三组

1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嵊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3人)

检验科

1

本科及以上

卫生检验与检疫

防疫科、地慢科

2

本科及以上

预防医学

应聘人员为硕研以上学历的,要求二级学科为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6.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等其他条件。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南华大学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7日(周六)9:00—12: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参加招聘单位:浙大一院嵊州分院。

  2.温州医科大学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4日(周六)9:00—15: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地点: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茶山高教园区)。参加招聘单位: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嵊州市中医院、嵊州市妇幼保健院、嵊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嵊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3.新疆医科大学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日(周六)10:00—13: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地点:新疆医科大学(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新医路393号)。参加招聘单位: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嵊州市中医院、嵊州市妇幼保健院、嵊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嵊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嵊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下属事业单位依次在南华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现场招聘,招聘岗位视招录情况适时调整,实际招聘岗位以校园招聘会现场公告为准。

  现场报名考生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名考生须下载报名表(点击下载),如实填写并粘贴近期一寸免冠照片,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同时应提供下列材料: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还须提供执(专)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单)和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不能提供的,视作不符合应聘要求。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的岗位无效。同时,考生所报考的岗位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由嵊州市卫计局组织实施。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分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本次招聘安排高校现场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体检、考察

  各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者参加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执行。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如有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四)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嵊州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

  (五)自主择岗。招聘岗位需要选择科室的聘用对象根据招聘时间先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招聘单位负责安排,如在规定时间内不做选择,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拟聘用对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相应岗位不再递补。

  四、其他

  1.根据嵊市委办发[2015]78号等文件规定,经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5年内不得调动。

  2.根据全省统一要求,聘用后需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聘用人员3年未取得相应岗位从业所需的执业资格和规培合格证的,到期后不再续聘。

  3.本次招聘的信息、实施过程有关情况及拟聘人员公示信息均在下列网站公布:

  嵊州人民政府网(http://www.szzj.gov.cn/)

  请应聘者注意浏览,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招聘信息中未尽事宜,由嵊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按有关规定解释。咨询电话:0575-83339019(嵊州市卫计局组织人事科)。

  嵊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月7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鹿娃行走家乡:让身体和灵魂同行在路上
今日立冬 这份“过冬指南”请收好!
你不是真正的衰老,假性衰老了解一下!
盘点明星结婚时的中式礼服
新宝马X5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新家族设计
天下英雄谁敌手——武磊的完美一季
美声唱将“神仙打架”,颠覆观众印象
现实主义是影视艺术的源头活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能源生产和消费总量居世界首位
习近平寄语上海
习近平向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长征九号、新一代载人火箭抢镜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侧记
国际要闻
美国中期选举开始投票
不见还是走着聊?美俄首脑会晤说法不同
英国极端贫困情况:数百万人身处贫困
俄国际空间站 一台电脑死机重启就行
伊誓言继续出口原油 打赢这"经济战争"
法媒:6人因涉嫌图谋袭击总统马克龙被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