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五星育人 三名争创”
来源: 作者:陆晖 2018年11月15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11月13日,浦口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了“五星育人三名争创”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议,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寅初小学承办,与会人员先在马寅初小学党支部书记叶国春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党建阵地,参观结束后,在学校党建室召开了会议。会议上,开发委党工委王承操委员首先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形式严峻,各校要定期召开学习会,常常拍拍肩膀,时时敲敲警钟,要求全体党员武装政治头脑,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法制意识,守住法制底线;严守法制底线,杜绝侥幸心理。接着,叶小江同志宣读了教体局党委批复文件,反馈报告师德师风专项检查情况,并组织大家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崇德重礼德法相依》。郑国棠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心校党总支【2018】7、8号文件。吴建鹏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心校党总支“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实施意见。陈夫友同志反馈报告了帮困助学督查情况。

五星育人,三名争创

  最后,中心校党总支书记竺锡伟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落实到中心具体工作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生态。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