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男子撞人后逃离现场 一则协查通报让肇事者投案自首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姜盟 2018年11月15日10:28:31 

  11月7日上午8点30分,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到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11月5日发生在嵊张线黄泽高速出口的电动自行车肇事逃逸案,在警方微信发布协查通报18个小时后,宣布告破。

  11月5日上午,黄泽镇58岁的章某驾驶电动自行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9时52分许,在途经嵊张线黄泽高速出口红绿灯路口地方时,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自行车从因修路被封闭的非机动车道突然蹿出,与章某的电动自行车撞个正着,章某当即倒地不起,而肇事男子却没有作丝毫停留,驾驶着电动自行车扬长而去。后经医院检查,章某头部受伤,造成蛛网膜下腔出血。

  接警后,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立即着手开展调查。但因肇事电动车无牌无证,线索较少,虽经大量走访摸排,案件仍毫无进展。11月6日下午,办案民警在“嵊州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协查通报,并附上了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及相关照片,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并敦促肇事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就在警方为早日侦破此案忙碌奔波的时候,肇事男子屠某此时内心也正备受煎熬。案发当天上午9时左右,屠某在市区江滨市场买菜后,驾驶自己的无号牌电动自行车,从江滨市场出发,经江滨东路、嵊州大道、一景路、嵊张线,驶往黄泽镇家中。在行驶至黄泽高速出口红绿灯路口时,因该路口正在修路,屠某便沿着北侧非机动车道的隔离牌逆向行驶。当屠某驶出隔离牌时,与正常行驶的章某相撞,导致章某摔倒在地。屠某当时内心比较害怕,想到自己家里刚盖了新房子,手头拮据,身上也没有什么钱,不如一走了之。于是屠某甚至没有下车查看一下对方的伤情,便驾驶着电动自行车故作镇定地径自逃离现场。

  屠某想,就这样撞了一下,对方的伤情应该并无大碍;即使受了点伤,看看撞人一方已经不在了,应该也不会报警;即使报了警,自己的车没有车牌号,警察应该也找不到……这样忐忑不安地过了一天,似乎一切风平浪静,屠某的内心稍稍平静了一些,甚至还产生了一丝小小的庆幸:幸亏跑了,否则肯定要赔不少钱了。

  然而,这样的平静在当天下午就被打破了。下午5点左右,屠某回到家中,感觉周边的气氛有点怪怪的,于是那种忐忑的心情重新涌上心头。果然,不一会儿,隔壁邻居就问他你是不是撞人了?交警把撞了人逃跑这件事都发到网上了,还有照片。屠某一直害怕的事情终于还是来了。

  与此同时,本地各大网络媒体纷纷对交警发布的协查通报予以转发,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留言:“这不是那谁的老公吗。”“这人我认识,他家就住在黄泽镇上某某小区”……无形之中仿佛铺开了一张天罗地网,让屠某无处可逃。

  迫于压力,辗转反侧一夜无眠的屠某第二天一早就赶到交警大队,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受伤的章某仍在医院进行治疗。屠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协查通报丨男子肇事逃逸 速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文化生活
大志然竹编获文创产品设计大奖最高奖
用药不当毁一生!儿童用药
张天爱初冬时尚封面曝光 展现多面魅力
天冷也可以瘦下去 冬季刮油食物推荐
宝马证实2019年推出X3插电式混动版
登顶“白云之巅” 连笑加冕新棋圣头衔
《玩具总动员4》结局“可以写入史册”
玄幻架空剧 要宏大开场还是由小渐大?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蔡英文称大陆对台发动“三战”?假信息!
全国养老金调整基本到位
深化周边友好 共促亚太繁荣
促进和保护人权 中国增30项新措施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
路灯被撞多部门推诿 5名干部被处理
国际要闻
美媒称朝秘密建导弹基地 特朗普:假新闻
2月内赴泰旅游 中国游客免收落地签证费
沙特官员:明年一起减产 尽力稳住油价
"脱欧"谈判进"收官"阶段 谈崩风险犹存
报复巴武装派别火箭弹袭击 以空袭加沙
也门荷台达遭空袭 一大巴被击中8人死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