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家校合力,提升膳食品质
来源: 作者:陆晖 2018年11月22日 

  为进一步规范食堂服务行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提高膳食管理水平,11月16日,马寅初小学特成立了由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组成的膳食管理委员会(简称膳管会),并召开成立大会。

  会上,学校叶国春校长首先就学校成立膳管会的目的、重要性和意义向大家作了说明,并逐条解读了膳管会的章程,明确了膳管会的基本职能、工作原则和制度。接着吴广老师向膳管委员介绍了食堂和超市的招标基本情况、目前学校食堂的经营情况,以及学校对食堂的检查措施。膳管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与肯定,同时提出了可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学校的精细化管理让他们对学校非常放心,并一致表示今后会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并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发挥家校共管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膳管会一行实地深入到学校食堂,仔细检查环境卫生,查看食品原料、生熟食物摆放、餐具消毒保洁、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等等情况。膳管会成员与师生一起在食堂就餐,同时向老师和同学们收集了对食堂的评价与建议。

  膳管会的成立,是马寅初小学抓好、抓实后勤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相关部门也积极参与其中,还邀请了一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监督和管理。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力争使马寅初小学的食堂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