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定期到村医疗服务 提高群众的体质健康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8年12月06日 

  11月21日长乐二村办公室里长乐中心卫生院责任医师正在为老年人测量血压、检验血糖。一批又一批的老年人十分高兴地请责任医师体检、指导高血压、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极大地方便老年人群的慢性病身体的健康治疗。

  一位村民告诉笔者,长乐二村责任医师每月在21日、22日两天带着诊具、药品到村里来为老年人诊治,态度和气、服务周到。

  据了解,长乐中心卫生院在长乐镇的47个行政村中都配备了责任医师,他们每月固定时间到行政村送医疗服务到村,体检、治疗慢性老年病,用行动来关注群众的健康,提升全民健康体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