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打造升级版“孵化器” 新科创大楼投入使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8年12月07日09:23:00 

  12月初,位于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市科创中心的新科创大楼正式迎来了首批5家企业的入驻,标志着科创大楼开始投入使用,相信这里将为我市更多的“小精尖”企业提供发展平台,助推我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市科创中心外景 (马玉龙 王勇吉摄)

  新科创大楼是科创中心园区项目的主要功能区,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高标准建设载体、高水平引进项目,旨在建设成为集管理办公、研发试验、小规模生产、生活住宿、商务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园。

  走进新科创大楼一楼,干净明亮的大厅映入眼帘。大厅里有整栋大楼的楼层总索引,每一层楼的主要功能和已入驻企业的分布一览无余;还设有接待室、路演厅、创业客厅等,极具现代企业与创客文化的风格。新科创大楼除了设立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区、基金集聚区、海内外人才创业集聚区等外,还将建设一个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主要分为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科技成果交易平台、科技成果展示平台三大功能区,建成后将服务于嵊州中小型企业,助推产业的改造提升,强化服务功能,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多政策、企业管理和加速成长等方面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创业文化氛围。

  嵊州前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科创大楼首批签约的5家“高精尖”入驻企业之一,是一家致力于集成板控制器研究生产的新兴企业。日前,前沿电子已基本完成新科创大楼内办公室的装修,计划本月中旬就可正式搬入。

效果图

  “新科创大楼不管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环境都很好,是创新创业团队大展宏图的好地方!”刚入驻新科创大楼的前沿电子总经理贾志强对记者说。

  据了解,入驻市科创中心的企业必须要符合国家级高新技术产品目录里面的项目,重点扶持能促进我市三大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以及培育新兴产业项目。入驻后的企业,不仅能拥有场地租用优惠政策,优秀企业有奖励政策,入驻企业还能优先列入我市各项科技计划,择优推荐申报省或国家的各项科技计划。

  谈到如何做好对入驻企业的科创服务,市科创中心主任吴菊表示,市科创中心还将进一步健全科技项目管理机制,完善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坚决落实好激励与扶持企业技术创新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新科创大楼孵化培育科技型企业的作用,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育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新科创大楼最重要的一项功能和任务是孵化培育科技型企业,要通过集聚科技资源,引进创客、创新创业团队和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使其真正成为招商引智的中转站,新兴项目的孵化区,高新成果的转换器,致力于把市科创中心创建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在孵化器里“化茧成蝶” 市科创中心助力初创企业成长壮大
“晒比”看嵊州·市科创中心项目——孵化未来不是梦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科创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
科创大楼预计10月交付使用 将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入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俞樟根:翠竹飞花映彩霞
人民医院12月特需门诊专家坐诊信息
有皮气才型 迪丽热巴示范秋冬必备唇色
李若彤披“鸡毛披肩”化身复古女郎
全球车市遭遇“寒流” “裁员潮”频发
世俱杯首日朱婷享受高分贝欢呼
《贴身保镖》悬疑和反转造就一部好剧
三大视频网站布局竖屏短视频领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社保领域关键改革将迎新突破
中国积极推进地方病防治工作
人社部:让民营小微当好吸纳就业主力军
各省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
我国要求美、加立刻恢复孟晚舟人身自由
新一批23项促进创新改革举措送"大礼包"
国际要闻
美国为前总统老布什举行国葬
韩国暖气管爆裂致1死23伤 或管道锈蚀
美军两架飞机在日本海岸坠毁 6人失踪
太平洋岛国新喀里多尼亚高度戒备防海啸
瑞士选出两名国家最高行政机构新成员
罗马附近油罐车和加油站爆炸2死17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