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剡湖街道迎接绍兴市教育优质均衡示范乡镇(街道)评估验收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陈君贤 裘惠芳 2018年12月10日11:02:39 

  12月4日,由国家督学、绍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带队的绍兴市教育优质均衡示范乡镇(街道)评估组,在我市教体局和剡湖街道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剡湖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绍兴市评估组一行首先来到地处剡湖街道的东圃幼儿园,仔细踏看了校园环境,分别检查了警卫室、晨检室、食堂、教学楼、幼儿活动室等场所。专家们对该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当天,绍兴市评估组一行还分别对剡湖街道辖区内的市初级中学、城北小学教育集团、东圃小学、剡湖街道中心学校、剡湖街道幼托中心、禹溪幼儿园、新兴幼儿园等学校进行了考核验收。评估组专家们每到一校,都是一边听汇报一边看现场,对照各项指标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