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里南乡中心小学首届读书节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张京 2018年12月10日 

  12月5日下午,嵊州市里南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书香溢满校园书籍点亮人生”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银行的员工们。

  启动仪式上,教导处王德娟老师宣读了读书节的方案,倡议大家要选择有益身心的书籍阅读。结合自己的兴趣阅读、利用点滴时间有效阅读。活动现场,六年级的学生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孩子们神采飞扬,用饱满而激昂的语言将诗歌演绎得淋漓尽致。三年级的队员们真情演绎诗歌《四季诗韵》,吟诵出了古诗词的美好韵味。各班的队员代表们一个个上台,发表了“我爱阅读”的活动寄语。此外,在启动仪式后,中国银行的员工们还走进了各班教室,为孩子们讲起了精心准备的一本本好书,一个个故事,营造了浓浓的读书氛围。

  据悉,启动仪式后,里南乡中心小学还将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老师向学生推荐一本好书,制作一张读书小报、读书征文评比、读书笔记展示、书香班级评比等活动,促进读书活动的全面进行。

  此次读书节活动,激发了学生读书的兴趣,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让每一位学生爱读书、会读书,相信阅读将会成为里南小学校园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