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因一时贪念女子连偷数件快递 称曾被偷过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2月11日11:55:36 

  等快递大概是每个网购人最痛苦的经历,而比等快递更惨的是,快递都到了家门口却被陌生人扛走了。

  前几个月,我市城西某小区的居民纷纷遭遇到快递不翼而飞的事,9月21日,其中的一个受害人吕女士向鹿山派出所报了警。

  经民警介入排查窃贼身份被锁定,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窃贼居然是个年轻靓丽的女子。

  鹿山派出所民警徐凯林在接到辖区吕女士的报警后,立即展开了侦查。并多次前往该小区现场勘查,调取物业处的视频监控,经过大量视频的反复查看,一名年轻女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通过分析对比监控视频,办案民警发现,这些丢失的快件被送达当天,前来取件的人里都出现过同一名女子,这名女子取件时的动作非常反常,且每次逗留的时间较长.......通过这些反常的细节,民警认定,这名年轻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调查走访,民警了解到,视频中的女子姓张,就住在这个小区。9月25日,民警在其家中将张某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很快承认了自己顺手牵羊拿走小区其他住户快递的盗窃行为。

  办案过程中,民警发现,张某家中的条件也比较好,怎么会无缘无故去偷快递呢?

  经过询问,张某的回答让大家大跌眼镜!

  原来,早些时候,张某自己的快递也曾经丢失过,她也向物业反映过,可是一直没有结果,自己又想着丢的是价值很小的东西,所以没有报警。

  后来,自己在小区物业处取快递时,就一时心生贪念,顺手牵羊拿走了别人的快递。久而久之,张某看也没人发现,愈发贪婪。从7月份开始,张某盗窃的快递共计人民币2200余元。

  张某告诉民警,偷回来的东西有乐高玩具、迷你飞行器、VR眼镜、不粘锅等等,有些东西自己就放在了家里,也没有使用。其中有一双男鞋,她想着穿不了,而且价值较高,怕失主发现报警,所以就找了个机会偷偷放回去了......

  在张某家中,民警找到了部分被盗的快递......

  目前,涉嫌盗窃的张某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嵊州警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俞樟根:翠竹飞花映彩霞
人民医院12月特需门诊专家坐诊信息
章子怡黄色丝绸长裙盛装出席气场全开
2019 Pantone年度色发布:活力珊瑚粉
售价80.99万-90.99万,全新宝马X5上市
瓦基弗银行蝉联世俱杯冠军,朱婷获MVP
《海王》女主竟是约翰尼·德普前妻
《风味人间》300道美食四分之一江浙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士浙商群像
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述评①
药品集中采购试点 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习近平同志关心浙江大学发展纪事
展现互联网司法治理的“中国智慧”
展示中国反腐败决心 百名红通归案54人
国际要闻
94起!2018年美国校园枪案数量破纪录
乌俄海上争端持续延宕
英首相或推迟议会表决“脱欧”协议
乌克兰总统:将废止与俄罗斯友好条约
也门胡塞武装呼吁荷台达为中立区
与特朗普不和?白宫"管家"凯利年底离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