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庭镇卫生院开展平安建设攻坚月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卫生院 2018年12月28日 

       11月8日,市卫计局爱卫办有关领导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检查人员对配电房、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检查,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为切实做好 “平安建设攻坚月”维稳安保工作,金庭镇卫生院积极行动,按照从严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一是召开平安建设攻坚月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对相应工作进行专门布置落实,责任到人。 

会议布置
       二是强化值班值守制度。落实领导带班的值班制度,并要求手机24小开机,畅通信息渠道。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由分管领导带队重点对医疗废物、消防安全、精麻药品等领域开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

 消防检查

       四是开展消防演练。11月7日,卫生院邀请专业人员对全院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现场演练了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根据操作。有效增长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