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仙岩镇召开2018年度村主职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作者:马张燕 2019年01月03日 

  12月29日,仙岩镇召开2018年度村主职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镇全体党政班子、各行政村主职干部、驻村指导员及各职能线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周嗣炀主持。

  全镇18个行政村主职干部,重点围绕村级换届选举时作出的“创业承诺”和本年度履职情况依次上台述职,村党组织负责人还围绕如何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和抓党建责任清单完成情况作了党建述职。

  周副书记对今天村主职干部所作的述职报告进行了专题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行政村在基层党建、经济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实事工程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接下去,仙岩镇将以镇为中心,打造“1+n”党建品牌基地,在座的每一位村主职干部都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把握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树立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定力,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党委书记金燕对村主职干部所作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简要的点评,从总体看,18个行政村的村级班子都比较团结,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整体发展都比较均衡,但在环境保洁、宣传报道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全体村主职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利用本村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积极谋划好新一年的的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

  同时,金书记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以更强的信心决心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

  三是要用好“关键一招”,以更大的力度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