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红旗幼教集团举行大型民俗亲子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黄璐芳 通讯员 裘丽琼 2019年01月07日11:47:37 

年终岁末齐欢聚 欢欢喜喜庆新年

  1月3日,红旗幼教集团推出了一系列亲子共同参与、内容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贺新年”活动。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感受新年的喜庆,玩一玩有趣的民间游戏,品一品地道的传统小吃,热心的红旗家长和老师为孩子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嵊州特色美食和中国年传统文化的盛宴。

  活动现场,幼儿园结合嵊州传统美食向家长征集“美食摊位”,摆放了各个班级美食节的活动海报,创意十足:小笼包、炒花生、打糍粑、夹蛋卷、弹胖等。家长们头戴厨师帽,身穿厨师服,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小客人。他们有序排队,选择自己喜欢的美食,尽情享受着美味带来的快乐。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