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大唐度假促冬季草莓销售
来源: 作者:袁占正 钱友军 2019年01月08日 

  1月6日下午,黄泽镇青石桥村许忠来草莓基地特别热闹,这天下午,虽然天不作美,还下着毛毛雨,但数九寒天的阴雨寒冷,挡不住草莓的清香,来自通过乐优旅行社组织的100多位绍兴旅客,慕名前来现场草莓采摘。就在这约2小时的现场采摘中,在许忠来草莓基地里共采摘草莓125箱,每箱单价是115元。基地主人许忠来夫妇高兴地说:“如,今天有怎么多游客前来我们草莓基地采摘,让我们省去了许多自己采摘,还要送货城里的环节,真是省时、省力、增收。”是的,乡村旅游业的兴起,确实是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刚刚过去的1月6日周日这天,通过黄泽镇大唐度假村旅游基地的对结,在乐优旅行社的带领下,有一批来自绍兴的客人,前来山清水秀既可观赏大唐美景又可骑马、射箭、垂钓、登山等系列户外运动的大唐度假村旅游,这些来自水乡的旅客,上午尽兴地享受了大唐的户外运动、中午还在度假村里自己动手,举行特色烧烤等,下午安排了黄泽镇冬季特色水果————草莓的采摘。

  近年来,黄泽镇随着“五星达标、3A争创”活动的持久深入,在生气勃勃的新农村建设中,伴随着如大唐旅游度假村、红佛寺游步道、普安寺、京采银杏露营等一批有一定著名度的旅游基地建设,如今,这些旅游基地吸引着一批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然而,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游客的消费,有力地促进了黄泽镇诸多资源的开发与挖掘,如十里水果长廊的建设游客一边观赏山水的美景一边采摘基地的无公害水果与乡村旅游齐头发展;美食小镇的豆腐馒头、春饼等一批特色著名小吃已名扬远方。这真是:乡村旅游产业的兴起,助推产业发展,促进了新农村建设。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