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共共产党贵门乡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1月14日 

  2019年1月8日,中国共产党贵门乡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实到代表46人,非代表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及各村(企事业单位)非代表的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贵门乡党委书记夏洪汀代表贵门乡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2018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动员全乡党员干部和群众,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实干兴乡,以新局面、新作为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案、建议10件。大会进行党内重要事项表决,并通过关于乡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