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石璜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2019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中国共产党石璜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4名正式代表,25名列席代表,5名旁听代表相聚在这里,共同为石璜镇发展献计献策,谋划美好未来。

  大会认为,一年来,石璜镇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现了经济发展质量持续提升、镇村建设迈出崭新步伐、发展成果普惠共享、发展保障坚强有力,圆满完成了上次党代会所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要求,为真正实现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上下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石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号召,2019年,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实现石璜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