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仙岩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仙岩镇党政办 2019年01月15日 

  2019年1月11日,仙岩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出席的代表共81名,其中正式代表50名,列席代表31名。

  2018年工作回顾:一、努力推动工业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1.经济指标增幅平稳。2.行业整治动真碰硬。3.项目建设加码加力。4.农业发展稳步推进。二、着力优化镇村环境推动品质形象提升1.全力打好拆违攻坚战。2.全力打好治污持久战。3.全力打好环境保卫战。三、大力保障民生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1.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减。2.民生事业保障落地落实。3.平安稳定大局有效巩固。四、切实履行政府职能强化科学执政水平1.注重学习强能力。2.推进改革重实效。3.清正廉洁树形象。

  2019年主要工作:一、强实力,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1.加快造纸行业提升步伐。2.加大项目建设引育力度。3.突出科技创新目标导向。4.立足一产三产谋求突破。二、促融合,坚持跃升环境品质不动摇1.优化镇村环境治理。2.优化生态文明建设。3.优化精神文明建设。三、惠民生,坚持以人为本宗旨不动摇1.推动公共服务到位。2.推动社会保障到位。3.推动社会治理到位。四、重担当,坚持依法依规执政不动摇1.忠诚履职,担当作为。2.优化服务,破难攻坚。3.依法行政,干净干事。新时代万象更新,新征程充满希望,伟大的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担当在肩、实干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仙岩改革开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