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共仙岩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仙岩镇党政办 2019年01月15日 

  2019年1月7日,中国共产党仙岩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出席代表共76名,其中正式代表50名,列席代表、旁听代表26名。

  镇党委书记金燕作仙岩镇党委工作报告《把握新机遇谋划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仙岩改革开放新篇章》。

  一、过去一年的工作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1.传统产业大胆革新。2.发展动能扎实培育。3.农业发展稳步推进。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创优发展环境,全镇域提升成效得到持续巩固1.五星示范抓提升。2.环境整治抓长效。3.拆违治水抓实绩。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牢记为民宗旨,民生福祉改善实现有效增进1.基础设施不断提升。2.社会事业不断提升。3.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完善基层治理,社会发展大局彰显和谐稳定1.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2.平安创建持续推进。3.群团改革试点先行。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创出亮点新颜1.强化党委自身建设作表率。2.锤炼干部队伍树优良作风。3.创新思路打造个性化党建品牌。

  二、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一)聚焦转型升级,把牢经济高质量发展主线1.高点谋划壮大造纸产业。2.引育并举抓实项目建设。3.精准发力推进科技创新。4.立足特色做优一产三产。

  (二)聚焦城乡融合,跃升环境品质和发展品味1.持续推进镇村综合治理。2.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三)聚焦服务惠民,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1.以优质的公共服务促民享。2.以有力的社会保障解民困。3.以高效的社会治理保民安。四、聚焦党建引领,强化“心合力聚”筑堡垒1.坚定政治站位,筑牢忠诚可靠的理想信念。2.强化组织引领,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3.强化制度引领,培养务实有担当的干部队伍。4.强化作风引领,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9年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重任在前,希望在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登高望远、勠力同心,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仙岩改革开放新篇章!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