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
来源: 作者: 2019年01月15日 

  1月11日,中共下王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俞忠毅副市长作出讲话:一是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新一年发展的强大信心。二是统一思想,尽心履职,切实担负起本次党代会的政治责任。三是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切实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

  大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张霞代表中共下王镇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工作报告。在改革开放的前进道路上,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增强基层党的创造活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一棒接着一棒地跑下去,努力跑出一个好成绩,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出更大奇迹!

  本次大会,镇党委书记张霞报告2018年度党建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各党委委员依次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满意度测评。各代表小组活动审议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关于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代表提案,提交代表提案。代表提案工作小组会议审查代表提案征集、初审情况,形成代表提案审查报告。镇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及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汇报。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上年度代表提议案办理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代表提议案受理情况,通报党内重要事项表决结果和民主评议结果。通过关于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泉岗村书记俞微方和小溪村书记徐智根作代表发言。

中共下王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