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何家坞民宿、唐溪草庐上榜《2018年度白金宿、金宿和银宿名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1月18日16:19:00 

  近日,浙江省民宿等级评定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白金宿、金宿和银宿名单的通知》,共认定20家白金宿级民宿、51家金宿级民宿、130家银宿级民宿,其中嵊州何家坞民宿被认定为金宿级民宿、唐溪草庐上榜银宿级民宿。

  让我们走进金宿级、银宿级民宿,看看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吧!

  何家坞民宿

  何家坞民宿位于嵊州市里南乡,这里青山连绵,溪水潺潺;这里古木参天,郁郁葱葱;这里远离尘嚣与雾霾,是许多人心中的“世外桃源”。

  何家坞是里南乡山中的一座自然村,也是远近闻名的民宿村,村中民宿各有风格,其中“何家坞民宿”最负盛名。

  何家坞民宿沿山坡而建,青石板的山道路上,榧树、红豆杉夹道而立,错落有致的黄泥房掩映在青山古树之间,恍如一幅幽深清丽的乡村画卷。

  尽管身处山中,但何家坞民宿绝对不是一个避世的地方,在这里能看见另一种生活的样子。依然可以联网、工作,但是心情却与都市里完全不同,青山绿水相伴,雾霭乡烟袅袅,心中是无比舒畅自在。

  与传统酒店不同,何家坞民宿的配套设施更有风格,在这里能感受到高山古村的质朴和农家风情。

  唐溪草庐

  唐溪草庐位于嵊州四明山下,山水相拥,清风自来。

  走进唐溪草庐,院子里种植的参天大树,树干挺拔,树荫蓬勃,阳光透过树荫的缝隙洒落下点点暖光,郁郁葱葱的树叶高挂枝头,和风吹过,沙沙作响。就在树荫下,摆放着几张古朴的木桌,坐在木桌前,烧一壶茶,晒一日暖阳,甚是惬意。

  唐溪草庐位置得天独厚,门前一潭池水,据说是四明山上天然汇聚到水库里顺流而下的,是最为纯净的山泉水。

  在唐溪草庐,推开门窗就是湖光山色,住在此间,便如同置身山水之中,身心也是无比地轻松愉悦,这才应该是生活最本真的样子呀。

  若是得了空,不妨来嵊州的民宿瞧一瞧,过一过“山村乡野”生活。

来源:嵊州旅游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应汉军:青石上刻下岁月传奇
流感袭 儿科忙 如何才让孩子少受罪
欧阳娜娜西装大片 诠释简单利落甜酷风
一个动作瘦全身 每天轻松简单瘦!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亮相北美
不服不行,这就是亚洲天王
周星驰:《新喜剧之王》结局不再遗憾
《国家宝藏2》王菲不难请,国宝很难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聚焦2019绍兴市“两会”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2018“最美浙江人”微纪录片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六个强化”确保央企效益稳中有增
商务部:有信心推动对外贸易稳中提质
经核实2017年GDP总量为820754亿元
新公务员法亮点解读
2018起诉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犯罪5万余人
铁路货运增量行动干出这样一份成绩单
国际要闻
俄罗斯就争议领土“敲打”日本
嫦娥四号登月图片视频假的?NASA澄清
伊朗发射卫星失败 准备发射另一颗卫星
美开出挽救《中导条约》条件
联合国先遣队在也门遭袭
美政府停摆27天:民主党对总统发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