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召开2019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祝暖暖 2019年01月21日 

  1月17日上午,鹿山街道在街道五楼会议室集中召开2019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

  会议共分两项议程:一是鹿山街道人武部副部长王新建具体介绍今年兵役登记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二是人武部部长应建军就做好2019年度兵役登记工作提出要求。

  这次兵役登记工作的登记对象是:2019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适龄青年。其中,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大专毕业文化程度的青年年龄不超过23周岁,本科毕业文化程度的青年年龄不超过24周岁。凡是2018年未登记的,必须在全国征兵网上进行补登。春节前后,重点做好平时在外就学、务工、经商等适龄青年的登记工作。在春节前,18周岁(2001年1月1日-2001年12月31日)的青年网上登记率必须达到100%。

  各行政村指导员和民兵连长、社区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