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严钢:抢抓机遇 积极宣传 全力打响嵊州小吃品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1月21日09:36:29 

  1月18日下午,嵊州小吃发展大会暨“中国小吃文化名城”授牌仪式在嵊州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钢在会上指出,抢抓机遇,积极宣传,全力打响嵊州小吃品牌。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授予我市“中国小吃文化名城”牌子,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仲兴、市政协副主席竺理文参加。

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授予我市“中国小吃文化名城”牌子

  大会宣布,嵊州小吃“137”发展战略正式启动。市政府特聘8位餐饮界大师担任首批“嵊州小吃品牌发展智库”专家,并向受聘专家颁发聘书。随后,省餐饮行业协会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137”战略,我市接下去将扩大“嵊州小吃”知名度,擦亮“中国小吃文化名城”金名片,通过聚焦品牌化、标准化、产业化,实施全国统标工程、产业推进工程、品牌发展工程、品质提升工程、平台创新工程、文化传承工程、人才培育工程等七个工程。

市政府特聘8位餐饮界大师担任首批“嵊州小吃品牌发展智库”专家

  严钢指出,嵊州小吃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上级部门和省餐饮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希望省餐饮行业协会和“嵊州小吃品牌发展智库”各位专家继续关心嵊州,全力支持嵊州小吃发展;希望广大传媒界朋友发挥媒介优势,积极宣传嵊州小吃、多多推广嵊州小吃,全力助推嵊州小吃发展;希望嵊州小吃行业协会、各地工作联络站和广大嵊州小吃从业者把握机遇、积极进取,全力打响嵊州小吃品牌。

  严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为嵊州小吃产业发展提供最大支持,创造最优环境。积极落实“三服务”活动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加强政策支持,增强工作合力,着力推进小吃人才引育和特色小吃挖掘,更大力度支持小吃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夯实嵊州小吃产业持续发展的基础。

  为给外出的小吃从业者创造更加安心的从业保障,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市小吃行业协会捐赠6000万元保险。

  又讯 1月18日上午,“农商银行杯”浙江省首届最佳名点(名小吃)大赛在吾悦广场开赛。在最佳名点(名小吃)大赛现场,百余种小吃色香味俱全,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队拿出各自绝活,角逐“最佳名小吃”荣誉。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我市领导潘启富、梁瑜参加大赛开幕式。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部分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领导干部参加的座谈会
【权威发布】严钢同志任嵊州市代理市长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袁家军率省代表团赴新疆学习考察:推动浙新对口支援、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舟山救助的“弘进”轮 第一个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致敬“浙”里的生命守护者
【山中青年第二季·百年青春】王钧:红船卫士
国际要闻
直击火灾后塞尔维亚最大中国商品市场
法国外交部:法中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正式生效
海地西部地震死亡总数升至1941人 暂无华侨华人伤亡报告
联合国:阿富汗流离失所问题和人道主义需求受关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