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嵊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9年01月25日11:41:27 

  (2019年1月24日 嵊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嵊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何国英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中共嵊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全体人大代表,围绕市委提出的“五个聚焦”和“三个年”活动,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紧紧扣在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紧紧扣在厉行法治和全面推进法治嵊州建设上,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为持续深入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