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流行性感冒诊疗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9年01月25日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流感的临床管理,减少重症流感发生,降低病死率。2019年1月24日,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集中心医护人员,由副主任郑立明主讲,为中心所属各科室各站点医护人员进行了一次流行性感冒诊疗知识培训。

  培训着重就流感的临床表现、诊断及重症与危重病例,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

  目前,因气候等原因,辖区居民很多身患流感,造成生活和工作的不便,高危人群发生重症病例日渐增多。有针对性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及加强对居民的宣传,做好预防措施和接种流感疫苗,可以显著降低罹患流感和发生严重并发症的风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