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天使献热血 情浓暖寒冬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节前献血侧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1月28日 

  春节来临之际,是临床用血高峰期,也是献血淡季。为缓解春节医疗用血紧张,保障节日的临床用血需求。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医务志愿者得知情况后纷纷报名参加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1月25日,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他(她)们的无偿献血的热情。

  上午众志愿者们忙完各自工作。下午13时,前来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地等在献血车的门前。登记资料、体格检查,抽血检测合格后,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静静地挽起衣袖等待抽血。直至下午3点半,共有13人参加献血体验,符合献血标准的11人,共献血为3300ml,他(她)们的爱心行动给潇潇寒冬带来了融融暖意。在这众多美丽天使的眼里,献血也许只是一种默认的义务,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语言来修饰,当他(她)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出身体时,所有人都明白它的价值,在这里挥洒真情传递爱心。

  “献血既对身体无害,又能治病救人,我很乐意,会一直做下去!”汤红帅护士说道。“让我们挽起衣袖,奉献出自己的一腔热血,让生命不再脆弱。”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