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政务公告


2018年度嵊州市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2月02日15:35:08 

  经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现将2018年度嵊州市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19年2月2日至2月6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请具名书面提出。联系地址: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电话:0575-83032267 83033049

  传真:0575-83011435

  电子邮箱:3033049@163.com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九年二月二日

  2018年度嵊州市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

  1.优化企业服务联盟(经信局、人才办、发改局、科技局、商务局、金融办、工商联、人民银行):在强化金融保障、开展上市辅导、助力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创新和解决企业困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年走访企业1640家次,帮助解决问题750多个,累计为企业减负10亿元,并推动21家绍兴市级银行与嵊州企业达成授信意向14.1亿元,助推嵊州集成厨电商品正式通过海关归类预裁定。

  2.嵊州市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大力推进农村道路提升改造三年行动,2018年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路况复杂等困难,“奋战100天,决胜500里”,咬定目标不放松,高质量完成80条路线290.6公里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任务,成为当年决策、当年实施、当年出形象的工作典范,为推动全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

  3.嵊州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充分发挥招商选资工作的牵头、协调、督查、服务等作用,统筹推进全市招商工作,举办各类高质量招商活动,有力推动项目生成落地,招商成效创历史新高。全年新引进落户工业项目3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9个;新引进落户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独角兽企业1家;工业土地成交2942.4亩。

  4.嵊州市良种繁育场:以“看禾选种”水稻新品种展示核心区建设为载体,通过抓平台促品种集聚、抓技术促品质提升、抓环境促绿色发展,打造了在省内规模最大、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水稻新品种展示平台,育成推广了一大批绿色、高产、优质、高抗的水稻新品种,推动嵊州春耕水稻优质品种提升30%以上。

  5.嵊州小吃统标工程团队(市商务局、市小吃行业协会、市市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完成统标1506家;成功入驻云栖大会,成为大会创办以来唯一入驻的小吃品牌,并通过参加“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小吃交流大会等活动,有力提升了嵊州小吃品牌知名度。2018年,我市被授予“中国小吃文化名城”称号,成为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

  6.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金牌教练团队:本届省运会备战以来,带领运动员在皮划艇、游泳、拳击等赛事中顽强拼搏、勇争第一、成绩突出,已获得国家级比赛金牌30余枚,在2018年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共获金牌29.17枚,再创全市竞技体育事业新高。

  7.嵊州市审计局(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调查审计组):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高标准完成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调查工作,有力促进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该审计项目作为全省市、县两级唯一参评“审计署优秀项目”,获得国家审计署表彰,实现了绍兴市县级审计机关成立以来国家级送评、获奖两个零的突破。

  8.嵊州市全科医师签约服务团队:全年共规范签约3万多人,重点人群签约覆盖率73.2%,在管高血压患者签约覆盖率95.2%,基层门诊就诊率61.8%;全市被评为全国优秀家庭医生团队1支、浙江省签约服务培训基地1个、浙江省签约服务示范点2个、浙江省百姓信赖好医生1名;甘霖、黄泽等7家卫生院获全国级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三江、剡湖等2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国家优质服务示范中心。

  9.嵊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全力保障全市中心工作有序开展,全年共参与并圆满完成市级重大安保任务86次;有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效开展城区三轮电动车“限时禁行”工作,积极牵头推进城区交通拥堵治理,在绍兴市道路交通秩序第三方测评中名列前茅,连续两年实现事故三项指数“三下降”。

  10.方南平(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带领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交所上市,全年实现纳税销售127817万元、增长36.7%,实缴税金12636万元、增长46.9%,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11.周健(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领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顺利获得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证书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证书,实现嵊州市建筑史上零的突破,全年实现建筑业总产值79.5亿元、占全市建筑业总产值比重为22.7%,市内上缴税金7715万元、增长66.5%。

  12.金锋(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及CEO):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自2016年带领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回归嵊州以来,积极利用自身资源,相继促成18家双软企业落户我市,并启动互联网游戏文娱产业园建设计划,落户双软企业及其股东已累计为嵊州贡献税收5亿多元,有力推动了我市文化产业的提档升级。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