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2月12日11:36:04 

加快迈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

徐建役讲话 严钢主持 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参加

会议现场(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昨天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我市以直播的方式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动员全市上下,广泛开展招商选资年、平台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三个年”活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握机遇、奋发有为,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为力争到2021年底进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徐建役讲话(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市委书记徐建役在讲话中,围绕“为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意义、方法和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会议,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徐建役在会上指出,市委提出组织开展“三个年”活动,并统抓三年,步步推进,通过突出项目的引领作用、平台的支撑作用和干部的保障作用,来带动工业经济的大发展、平台能级的大提升、干部作风的大转变,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嵊州篇章。

  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面对上级的关心重托,要以“三个年”活动来交好答卷;面对大好的发展态势,要以“三个年”活动来抢抓机遇;面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要以“三个年”活动来加快补齐。全市上下要答好为什么要开展“三个年”活动这道必答题,向这个时代、向上级领导、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三个年”活动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到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就招商选资年活动,全市上下要坚持招商选资“一把手”工程不动摇,全力以赴,立足“大招商、招大商”,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抓招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抓招商,以更加完善的机制抓招商,在资源吸纳上取得大突破,为嵊州发展引入更多的优质资源,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就平台提升年活动,要攻坚破难,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全省“四大”建设和杭绍甬一体化同城化的高站位,加快提升产业平台的能级,城市平台的品质,创新平台的活力和开放平台的形象,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就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创先争优,广泛开展“‘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有效落实“三大”“三服务”活动,全力破解“中梗阻”“不担当”“微腐败”等突出问题,加大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深入推进“清廉嵊州”建设,在干部作风上取得大转变,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保障。全市上下要回答好“三个年”活动干什么的问题,实干苦干加巧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三个年”活动,确保取得高成效。

  徐建役要求,要严格落实“三个年”活动的工作职责,切实做到上下联动合心合力。市领导要身先士卒、领衔攻坚;部门乡镇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企业家要提升格局、勇争一流。全市上下要回答好“三个年”活动怎么干的问题,切实发挥全市党员干部的聪明才智和担当作为,把“三个年”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将“三个年”活动打造成为新时代嵊州干部抢抓机遇、勇挑重担、谋求发展的全新品牌、金字招牌。

市长严钢主持会议(马玉龙 王勇吉 摄)

  严钢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抓落实,以更强的发展意识,更深的工作谋划和更高的工作标杆,推动发展高质量。要聚焦主题,强化担当抓落实,压实担子攻坚克难,立说立行提高效率,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干事创业、建功立业。要健全机制,形成合力抓落实,确保“三个年”活动有刚性的制度执行、有力度的监督检查、有浓厚的干事氛围。

  就今年“开门红”工作,严钢强调,“开门红”对于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是一个重要的风向标。大家要盯紧主要经济指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精准开展“三服务”,服务企业要多设路标、少设路障,服务群众要多办实事、少喊口号,服务基层要多做指导、少添麻烦,真心实意为企业、群众、基层送温暖、解困难。要积极助推企业正常复工,努力做到正月十五元宵节后,全部进入正常生产经营状态。要狠抓风险化解,加强对经济金融领域风险的排查,采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紧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加速推进。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统筹抓好春耕备耕、“五星·三A”创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消薄等工作。要全面启动新一年工作任务,结合“三个年”活动和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的具体布置,抓紧启动各项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动员大会为发令枪、集结号,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为持续深入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早日进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一起奔跑逐梦!

  会上,市领导徐善斌、孔志刚、王正军、屠强及5位乡镇、部门的“一把手”分别围绕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为2018年度嵊州市经济发展特别功臣(金牛奖)颁奖(马玉龙 王勇吉 摄)

为2018年度嵊州市商贸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金马奖)颁奖(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昂利康制药方南平、盛泰色织徐磊、巴贝领带金耀、亿田智能厨电孙伟勇、帅丰电器商若云获颁2018年度嵊州市经济发展特别功臣(金牛奖);迪贝电气吴建荣、万丰科技吴锦华获颁2018年度嵊州市经济发展功臣(银牛奖);嵊州农商银行郦慧、九翎网络科技金锋获颁2018年度嵊州市商贸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金马奖);盛和网络科技袁恒获颁2018年度嵊州市商贸经济发展功臣(银马奖)。

  会议还对2018年度“五好”服务型乡镇(街道)党委(工委)、突出贡献奖、建筑业企业十强、优秀金融机构、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三十强、成长型企业三十优等进行了表彰。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担任过副市级以上实职的老领导;市人大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工委主任,市政协党组成员、专职常委、专委会(室)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组组长;高层次人才代表;2018年度30强30优企业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单位、个人代表。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设分会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视频】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
>>文化生活
小小粮票见证百姓生活变迁
任于晗:解读胃、肠镜检查报告单(一)
高级珠宝与高级定制时装的梦幻邂逅
董子健写真曝光 惬意微笑温暖一冬
奔驰公布EQV概念MPV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皇马赢同城德比 武磊助西班牙人逆转
Steam年度游戏奖出炉 《绝地求生》夺冠
李安之子李淳:想脱下“小王子的长袍”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2018“最美浙江人”微纪录片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这样勉励所有追梦人
最高检发布改革“精装修施工图”
人口老龄化呼唤创新型“医养结合”模式
商务部:有信心今年保持外贸稳定增长
浙江:体现新时代农民“精气神”
浙江各地出实招力争“开门红”
国际要闻
美炒作中国太空威胁 派军舰赴南海挑衅
俄官员:委迄今没请求俄方提供军事援助
“脱欧”难破僵局为英国经济蒙上阴影
历时两年多谈判 澳政府订购法国潜艇
马杜罗求助欧佩克应对美制裁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7战斗机坠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