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俗荟萃传古韵 辞旧迎新话团圆
来源: 作者: 2019年02月14日 

  2月7日,下王镇第二届村嫂志愿文化暨民间人才民俗文化节在石舍村如约举办,一场融合“村嫂”志愿、家风家训、民俗文化等众多传统元素的文化盛宴在石舍村缤纷上演。

下王镇党委副书记许顺军宣布开幕

嵊州市妇联副主席王中萍讲话

五周年优秀村嫂颁奖

  《舞龙》满载着浓浓希望和祝福的龙将吉祥如意舞来,“福”字下的百人全村福将幸福团圆聚在一起。和一曲赞歌,三句半《奇石美舍》等节目独具匠心;舞一袖繁华,舞蹈《三月桃花雨》等节目古韵缥缈;歌一段盛世,歌曲《天路》等节目余音袅袅。

舞龙

拍摄全村福

  多少年,他们用热情打造一片美丽。多少年,他们用柔情将美德擎起。不要说生活平凡,平凡才见真情,不要说惊天动地,最难得我们一起共承风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