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快递小哥从老板手机转钱42次 败露后打电话威胁老板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 2019年02月18日16:22:43 

  每次一点点地盗窃老板的微信钱包,嵊州的一名快递小哥以为自己很聪明。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近日终于东窗事发。

  不久前,嵊州市浦口街道一个快递网点的店主陈老板十分郁闷,因为财务人员在盘点账目的时候,发现有2000多元钱不知何时被人偷偷转走。这台用来收取快递费用的手机一直交由财务人员保管。手机设置有专门的支付密码,平时没人的时候,陈老板也放心地将手机放在柜台桌面上。

  究竟是何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转走了2000多元钱呢?民警展开了调查。很快,事情就水落石出了。

  经过仔细地核对微信转账记录,民警发现,2018年11月26日至2019年1月26日之间,有一个相同的微信号,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陈老板交给财务人员的这部手机里收到一笔钱,有时候是一两百元,有时候几十元,有时候甚至就转个位数,而且每笔转账都带有几毛几分的后缀,总的次数高达42次。

  让人感到好笑的是,此人似乎笃定老板不会发现,不仅把钱光明正大地转到了自己的微信里,甚至微信头像就放着自己的照片。

  陈老板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年轻男子,这不是11月份才来就职的小吴吗?据陈老板说,吴某才19周岁,去年11月份到他这儿工作,负责快递的投递业务。“平时看着挺憨厚老实的一个人,想不到竟然会做出这种事。”陈老板说。

  因为过年,民警暂未对吴某采取措施。谁知这个吴某竟不知从哪里得知了自己行窃的事情败露的消息,竟打电话威胁陈老板,声称“如果我被抓了,你们就别想好过”。陈老板表面应允,实际上却已和民警商量好对策。2月13日上午,吴某节后应约到店里结工资,被等候多时的民警抓获。

  据吴某交代,他先加了财务人员的微信,并在某次偶然的机会中蹭到财务人员身边,偷瞄到了微信支付密码。从那以后,每隔一段时间,他都会趁着店里无人,拿这部手机偷偷给自己转钱,为了防止被人发现,他作案前都会看看摄像头,且每次都只偷几十、几百元。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喜讯!我市上榜
任于晗:解读胃、肠镜检查报告单(一)
高强度腹肌锻炼 塑造完美身材曲线!
张雯时尚街拍 红墙背景下别具酷感
刷ECU、加外挂提升汽车动力是否可行?
李楠:易建联依然是新一届国家队的核心
《锋味》收官 谢霆锋与监制幕后心酸
高质量影片才是电影市场发展之本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时间|在家尽孝 为国尽忠
人民日报:恶化两岸关系,输的是台湾
中国对全球绿化增量贡献比居全球首位
将研究制定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考核办法
2019年1月CPI涨幅有所回落
教育部:柔道摔跤等项目2019年停招
国际要闻
联合国特使再赴也门推动落实停火协议
特朗普要欧洲"领回"800"伊斯兰国"成员
叙俄将开通人道主义通道供叙难民撤离
英国:临近“脱欧” “欧盟旗”大幅减产
首尔拟在非军事区举行奥运会马拉松比赛
法总统前保镖起诉媒体 称侵犯隐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