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蒋杭廷 2019年02月20日10:09:02 

  昨日,市长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梁瑜、俞忠毅、钱群飞、丁贵、屠强和人武部政委方新建出席会议,有关乡镇(街道)、政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推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全市域发展格局,加快城镇化进程,对持续深入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既要尊重历史沿革,也要顺应民心民意,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要加强宣传发动,形成广泛共识,积极稳妥做好所涉及乡镇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合力,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的决定执行到位;有关乡镇要以乡镇区划调整为契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集聚资源要素、清晰发展定位、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激发发展活力,有效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让全市群众实实在在享受改革红利。

  会议审议了《嵊州市文化旅游月活动方案》。嵊州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具有非常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嵊州发展带来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会议指出,开展文化旅游月活动,是开展越乡文化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充分激活嵊州历史文化优势,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会议明确,本次活动将为期1个多月,包括“越乡绿茶文化旅游周”“魅力越剧文化旅游周”“书法诗词文化旅游周”“剡溪风情文化旅游周”“嵊州小吃文化旅游周”等系列活动,以集中展现嵊州越剧、书法、唐诗、小吃等特色文化。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办好本次文化旅游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彰显剡城特色韵味,擦亮越乡文旅名片,持续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加快将嵊州打造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化高地,不断厚植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内生优势。

  会议研究审议了调整完善劳动模范待遇的请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我市将建立嵊州市级劳模慰问金发放、在职劳模外出疗休养和医疗补助等相关制度,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关心劳模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