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开展千名党员干部春季培训
来源: 作者:袁西霞 2019年02月26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三个年”活动要求,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发扬“厚积薄发、勇往直前”的奔鹿精神,强化履职担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力推进“宜居鹿山”建设,2019年2月23日,鹿山街道在嵊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体艺楼开展村两委会干部、农村党员共1500人参加的春季培训大会。

两委干部、党员们步入会场

入场签到

奏唱国歌

全体党员干部作2019年履职承诺

乡村振兴专题介绍

新昌县后岱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国洋

  王书记用图文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后岱山村的今昔巨变,用自已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能力素质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干部队伍是领头雁,党员队伍是排头兵,乡贤队伍是参谋员),只有克服困难大胆干,开动脑子科学干,甩开膀子带头干,带领群众同心干,才能干出新气象、创造新业绩。  

《依规治党与基层组织力提升》专题报告

绍兴市委党校李俊教授

  李教授围绕党的组织力的重要性,依规治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举措和提升党的组织力的重要途径,当下要按照党内法规和党的规矩办事这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依规治党与基层组织力提升》,对我们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农村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广而告知----做到“十个不”:

  不该讲的不要讲

  不该传的不要传

  不该戴的不要戴

  不该吃的不要吃

  不该玩的不要玩

  不该拿的不要拿

  不该发的不要发

  不该瞒的不要瞒

  不该帮的不要帮

  不该狠的不要狠

  上午还对所有与会人员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午,全体村两委会干部在鹿山街道五楼大会议室继续接受培训。

收看电教片《我说40年》

专题报告《农村干部职务犯罪与预防》

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王刚

  王警官从农村干部有哪些职务方面犯罪风险和怎样有效预防这两方面,引用大量警示案例进行诠释,提醒大家要常怀敬畏之心。

 会议主持

  今天的培训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少龙主持。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每个党员干部都热情满满,精神焕发,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春训”为新的起点,发扬“厚积薄发、勇往直前”奔鹿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高水平宜居鹿山建设奏响无愧于时代的新乐章!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