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春训篇之2】对标杆、找差距、明方向
来源: 作者:袁西霞 屠鑫娜 祝暖暖 2019年02月26日 

  “看、比、提”,这是2019年鹿山街道党工委创新服务基层的工作方法之一。看:通过组织村主职干部外出参观考察,学习借鉴其他镇村的成功经验、先进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在搭梯压担中探索基层建设新路径。比:通过“沙场练兵、赛场赛马”的形式,晒亮点、看业绩、互学互促,全面攻克创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在强基础、补短板、扬优势上站位新起点,提升新标杆。

  2月24日,鹿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带队,全体村主职干部和驻村指导分中心干部集中前往上虞章镇和三界镇、仙岩镇的“五星3A”样板村考察取经。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为突出党员干部“春季培训”的实效性,鹿山街道党工委事先多处踩点,精心拟定考察行程,旨在取得更多的借鉴作用。

第一站:上虞章镇张村

第二站:上虞章镇泰山村

第三站:三界镇上三村

第四站:仙岩镇白岩村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视眼,相互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拓展了工作思路。

  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抖擞精神,为乡村振兴和更好地为地方百姓谋福利筑梦前行!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