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经济发展扶持政策资金(科技类)的通知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3月04日14:46:41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高新园区;各相关企业:

  按照《中共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嵊市委发〔2018〕20号)、《嵊州市扶持企业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嵊政办〔2018〕193号)、《嵊州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工业企业综合评价的实施办法》(嵊政办〔2018〕11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18年度工业经济发展扶持政策资金(科技类)申报、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嵊市委发〔2018〕20号《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文件第16条、18条、19条第一项。

  二、政策依据

  1. 《中共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嵊市委发〔2018〕20号);

  2. 《嵊州市扶持企业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嵊政办〔2018〕193号);

  3. 《嵊州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工业企业综合评价的实施办法》(嵊政办〔2018〕113号)

  4. 《嵊州市工业经济政策扶持资金(科技)受理审核管理办法》(嵊科技〔2018〕03号)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符合嵊市委发〔2018〕20号文件要求;不存在嵊政办〔2018〕193号文件第十一条所列事项情形。

  2.企业申报材料:《2018年度嵊州市工业经济政策扶持资金申报表(科技类)》(附件1)、《2018年度嵊州市工业经济政策扶持资金(科技类)企业汇总表》(附件2),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或骑缝章。

  3.审核流程:企业申报→所在辖区主管单位初审、汇总、上报相对应的主管部门(不符合条件的项目不再上报)→主管部门审核→有关部门征询→符合条件的报市政府→申报资料归档。

  4.时间要求:请各企业于2018年3月31日前将申报资料报所在辖区主管单位。请各辖区主管单位于4月10日前将企业申报资料、《2018年度嵊州市工业经济政策扶持资金所在辖区主管单位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报送科技局。

  5.其他事宜:各辖区主管单位在审核过程中,必须有明确的审核意见。联系人:综合计划科张磊敏(83795915)

  附件:1.2018年度嵊州市工业经济政策扶持资金申报表(科技类)

  2.2018年度嵊州市工业经济政策扶持资金(科技类)企业汇总表

  3.2018年度嵊州市工业经济政策扶持资金所在辖区主管单位汇总表

  嵊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2月28日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