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嵊调研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3月05日10:25:06 

马光明强调:高质量创建委员会客厅 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昨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嵊调研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他强调,嵊州市要高质量创建委员会客厅,并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凝聚社会各界精英人群的智慧和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倪善贵,我市领导徐建役、孙海荣、袁辉尧等参加调研。

  马光明先后来到三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嵊州市“村嫂之家”召开座谈会,听取“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客厅和“村嫂”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创新新时代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的积极探索,将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调研中,马光明充分肯定我市在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政协委员会客厅是传达党的路线方针,中央、省的相关政策,了解一线群众所思所想、关心群众工作生活的一个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平台,嵊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创建委员会客厅。就“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客厅创建,他强调,一方面要通过委员会客厅这一平台,将党委、政府对企政策、精神转化成企业家的共识,凝聚更广泛力量,为嵊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动力;另一方面,委员要积极履职,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传达好来自一线的声音。就“村嫂”委员会客厅创建,马光明强调,要明确定位,既发挥“村嫂”所长又要有针对性,使委员会客厅成为强化社会基层管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的有力支撑。

  调研中,马光明还就越剧小镇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他说,嵊州市要做好山水与越剧的结合文章,把越剧小镇打造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戏曲艺术交流、体验的新阵地;更要责无旁贷地发扬和传承越剧文化,让越剧永葆艺术活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嵊州小吃产业发展
徐建役调研红色文化
徐建役调研城区水域规划和旧城改造工作
我市召开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建设部署会议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应德明:青砖上雕刻千年时光
钱华春——聊聊肾虚腰痛的那些事
点亮美好心情 今年春夏这些趋势蛮好穿
盘点娱乐圈女星们的cosplay
尹同跃代表带来七项建议 聚焦氢能产业
易建联狂砍36+8 广东客场“复仇”吉林
《绿皮书》契合中国观众胃口
男团综艺挥起“锄头”再难铲到“韭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为他们自豪
微视频|这六年 习近平两会上的暖心话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开幕
专家解读这部党内法规如何落实?
我国首列商用磁浮3.0版列车明年初下线
我国基本弄清京津冀区域大气重污染成因
国际要闻
印飞行员获释放 印巴军事对抗缓解?
自封"临时总统"的瓜伊多说将回委内瑞拉
章莹颖案庭审再延期 4月开始遴选陪审团
塔利班称与美国谈判尚未取得重大进展
叙武装恢复进攻“伊斯兰国”最后据点
载人版“龙”飞船成功与空间站对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