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传递正能量,致敬身边的“活雷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李忠亮 2019年03月06日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在第56个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嵊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同志在甘霖镇宣传委员裘敏利的陪同下来到蛟镇小学,亲切慰问姜利霞老师并给她送鲜花。

  姜利霞是甘霖镇蛟镇小学一位普通的语文老师,三尺讲台二十八年的坚守,她用沉甸甸的爱让学生扬起奋进的翅膀,通过自己的点滴爱心,相继帮助了6000多名贫困孩子,感动了整个嵊州,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为“姜妈”。2018年,姜老师被推荐为浙江省爱心人物、浙江省好人榜和浙江省最美教师的候选人。据甘霖镇宣传委员裘敏利介绍,此次给姜老师送鲜花是浙江省“万朵鲜花送雷锋”的一个活动,旨在表达对身边“活雷锋”的敬意。“收到了鲜花很激动,我做的只是一点点力所能及的小事,公益事业我会一直做下去。”姜利霞老师高兴地说。

  据悉,“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之声、浙江新闻广播和全省80家市县广播电台承办的“‘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九届,每年都会征集到来自全省各地百姓推荐的身边“活雷锋”数千名。主办方通过致敬身边的“活雷锋”活动,提倡全体市民们在生活中处处践行社会公益,让“人人可做,处处可为”的公益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