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深化“三服务”开展“两减一创”行动部署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闾高桥 2019年03月11日08:36:34 

徐建役强调:扎实开展“两减一创”行动 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

  3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深化“三服务”开展“两减一创”行动部署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两减一创”行动,继续朝着“平安金鼎”稳步迈进,为我市加快进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友庆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李连仁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正军、裘建勇、屠强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战线紧紧围绕“平安嵊州”创建总目标、大方向,坚持总结提升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固化G20峰会维稳安保经验为抓手,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全力确保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19年,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总抓手,以实现平安县(市、区)十一连冠,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总目标,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徐建役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底线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开创我市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徐建役强调,当前,政法信访工作形势复杂多变,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对平安稳定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政法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正确认清政法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打起十二分精神,抓紧抓实政法信访各项工作。要把防范风险、确保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推进维稳安保工作标准化、全力确保社会安全。要深入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群防群治,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扎扎实实开展“两减一创”行动,在全市全面开展“减信访存量、减信访增量、创无信访积案市和乡镇(街道)”专项行动,努力把全市打造成为“无信访积案市”。要大力加强政法系统队伍建设,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把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政法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保证,把深化改革作为关键动力,着力将政法队伍打造成政治上的忠诚卫士、业务上的百炼精兵、作风上的过硬铁军,保障政法信访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崇仁镇、黄泽镇、自然资源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作表态发言。开发区(浦口街道)、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崇仁镇、黄泽镇在会上签订了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人力资源工作
徐建役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省平安综治考核组来嵊检查考核
>>文化生活
蔡国平:生活有温度 作品才有灵性
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肿瘤诊治中心”
林志玲皮质衬衣搭配修身包臀裙
红润的好容颜 从初春调理开始
起亚Imagine by Kia概念车亮相
阿尔加夫杯垫底 中国女足找不足
《惊奇队长》看完后观众一定会议论它
Hello Kitty进军好莱坞,你了解她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脱贫攻坚 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
2019年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
王毅谈孟晚舟案
提升公众国家版图法律意识迫在眉睫
从区域协调发展看奋进中国的发展新空间
国际要闻
朝:韩美新联合军演与半岛和平背道而驰
英屡现包裹炸弹 警方:有关联的系列事件
欧洲央行预期2019年底前不加息
泰国宪法法院裁定解散泰护国党
美军高官称尚未确定从叙撤军具体日期
法伊将重新互派大使 填补两处职位空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