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服务】甘霖天使之缘志愿队,学雷锋进校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银平 2019年03月11日 

  3月5日,甘霖镇中心卫生院天使之缘志愿服务队来到蛟镇小学,为在校师生带去一份特殊的礼物。

  1.急救培训,有备无患。为了能让小朋友们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点和正确的操作手法,志愿者们还特地带去了人体模型,让小朋友们进行现场操作演练。

  2.健康教育,预防第一。急救知识培训结束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分发了各类健康教育处方,让孩子们学会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小朋友们说要把知识带回家,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一起掌握健康知识。

  3.健康检查,注意身体。“一支粉笔,写尽古往今来;挥情洒爱,育出桃李满园”,老师的工作光荣而伟大,他们的健康也牵动着志愿者的心。大教室里孩子们的急救知识正在培训,办公室内老师们的健康检查也在进行。

  4.匡助弱小,爱心呵护。 志愿者们还看望了几位贫困学生,送上书包文具,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好好学习。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